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歡迎

deco

歡迎

歡迎各領域專業人士 加入逢甲建設規劃與工程的大家庭

deco
deco

主任的話

“ Take challenges and Enjoy learning ”

歡迎來到逢甲大學建設規劃與工程博士學位學程!

  「博士」代表學術研究訓練的最高成就,也代表獲得此學位所需付出的投注與努力,感佩各位勇於選擇這條充滿挑戰歷程的學習道路;而學程的師長及行政同仁,則會盡力協助各位完成這個少數人敢嘗試的夢想。
  被定位為學院級博士班,本學位學程除承接逢甲大學悠久傳承下,遍布全球且在各個崗位上發揮著莫大影響力的畢業校友外,亦獲得建設學院土木、水利、都資、運物、土管五系以及建築專業學院的師資支援與教學資源共享。近年來,博士生來自相關領域的應屆碩士生、建設或規畫等企業主管、政府單位高階首長,持續終身學習退休長者,亦有來自包括東南亞、歐美及非洲等世界各國的外籍學生;雖然同學背景各異,卻都能融入本學位學程,進而形塑出師生相互切磋、共同成長的和善學習氣氛與環境。
  基於行政服務及協助的角色,本人與學程同仁希望每位博士班生都能夠在此快樂的學習,並於短時間內順利完成研究論文,給世界帶來更多的貢獻。